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盟外长会议之际 曼谷连发六起爆炸致伤四人

东盟外长会议之际 曼谷连发六起爆炸致伤四人
2019年08月03日 09:55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东盟外长会议之际 曼谷连发六起爆炸致伤四人

当地时间8月2日,在泰国曼谷,警方排弹人员在爆炸现场工作。(新华社/路透)当地时间8月2日,在泰国曼谷,警方排弹人员在爆炸现场工作。(新华社/路透)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英媒称,在泰国首都曼谷正在主办有美国、中国及其他世界大国的最高外交官参加的东南亚安全会议之际,当地时间8月2日,曼谷有三地共发生了6起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受伤。

  据路透社8月2日报道,第一轮小规模爆炸发生在当日上午高峰时段,曼谷中部地区两地发生爆炸。不久后,曼谷市北部一个坐落有多个政府部门的办公建筑区传出爆炸声。

  另有一个爆炸装置在77层高的王权大都会大厦附近爆炸,造成一人受伤。该大厦是曼谷市最高建筑之一。警方表示,共有6枚炸弹发生爆炸。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泰国总理巴育发推文说:“安宁的局面遭到严重破坏,我国的形象也严重受损,对于造成这种状况的人,我想予以谴责。”

  报道称,曼谷目前正在主办地区性安全会议,与会者包括来自东盟以及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等世界大国的外长们。8月2日发生的这几起爆炸都不在会场附近。

  泰国警方8月1日称,他们在举行这场地区性会议的会场附近发现了两枚伪造的炸弹。这引发了短暂的安全恐慌,但很快炸弹便被确认是无害的。警方称,两名男子因与上述伪造炸弹有关而被捕。

责任编辑:余鹏飞

东盟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