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非法网约车核载7人坐15,外加21件行李1辆电动车

非法网约车核载7人坐15,外加21件行李1辆电动车
2019年08月03日 19:5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非法网约车核载7人坐15,外加21件行李1辆电动车
非法网约车核载7人坐15,外加21件行李1辆电动车
2019-08-03 19:50  作者:吉启雷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通讯员 祝隽 蒋澍 记者 陈咏)3日上午9点半,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民警赵慧,在京沪高速上行942公里施工路段处理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面包车通过事故现场时,试图从应急车道偷偷驶离,赵慧上前检查,面包车驾驶员加大油门企图逃跑,被赵慧拦下。

 
民警检查发现,车上严重超员,核载7座的车竟连驾驶员在内坐了15人,车内还装载了21件行李和一辆电动车。赵慧随即联系高速交警大队请求增援,大队立即增派两辆警车,将乘客分流至警车中,并引导车辆至大队。
 
经询问,驾驶员贾某某,安徽砀山人,在常熟工作,长期从事常熟至砀山非法拼车营运业务。民警迅速将待在密闭狭小车厢内3个多小时已焦躁不安的乘客安置在大队部,提供休息场所和饮用水,并安排客车接驳。
 
根据规定,警方对贾某某非法改装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驾驶非营运客车超员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6分;非营运客车违反规定载货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并将贾某某涉嫌非法营运的行为,移送至公路路政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据悉,依据《江苏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此项违法行为将被处以3万到10万元罚款。
看全文
下载扬眼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
| 最新…
泥塑好玩,酷暑算啥
网络科幻大电影《幽灵螳螂》镇江开机渔船突然起火 连云港消防用手抬泵抽取海水扑救【视频】大货车几分钟内连3个闯红灯,司机称不知道危害性在镇央企二航三公司承建 马来西亚建造的首条地铁隧道贯通非法网约车核载7人坐15,外加21件行李1辆电动车
| 最热…
“花木之乡”春意浓 全国小微盆景展在如皋开幕
【暖新闻】孕妇羊水已破,滴滴司机做出感人之举攻关海洋新材料 海门再添一院士工作站六死一伤 淮安发生重大命案 24岁男性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牛娃!镇江这名大学生蝉联两届滴滴“信息安全闯关赛”冠军刻墓碑的用隶体刻了个“俊”字,没想到引来一连串的打斗和官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