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校园枪击案频发 美国得州北部开始出售防弹书包

因校园枪击案频发 美国得州北部开始出售防弹书包
2019年08月03日 23:11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原标题:因校园枪击案频发,美国得州北部开始出售防弹书包

  来源:中国日报

  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一些商店包括Office Depot 和 Office Max开始出售号称可以抵挡子弹的书包。Guard Dog Security背包上的标签声称它可以阻止44 Magnum手枪的子弹,但它无法阻止高速步枪。这些书包的价格在12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该品牌创始人Yasir Shiekh说,他希望背包让父母和学生做好准备而不是害怕。2018年5月,得克萨斯州圣达菲高中的一次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8名学生和2名代课教师丧生。(记者 周纯眉)

点击进入专题:
美国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吴金明

防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