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萌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芮泽

李萌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芮泽
2019年08月05日 15:34 科技部网站
原标题:李萌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芮泽

  2019年8月2日,科技部李萌副部长会见世界银行中国、蒙古和韩国局局长芮泽先生一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研究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萌副部长世界银行参与中国科技创新规划、政策和改革等方面的研究表示支持。他表示,中国研究编制新一轮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过程是开放的,此次委托世界银行开展规划战略研究是开门编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围绕开放创新、政府对企业创新的支持、创新体系建设、加强科技创新政策的监督和评估以及吸引全球人才等方面开展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措施建议,进一步拓展规划编制的国际视野提升规划研究制定的质量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探索建立长期的战略研究合作关系。

  芮泽局长表示,世界银行在各国科技创新政策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中国科技创新实践进行了长期跟踪和研究,世界银行愿意为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副司长张旭、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参与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李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