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朝鲜频发射 表明该国弹道导弹能力有提高

俄媒:朝鲜频发射 表明该国弹道导弹能力有提高
2019年08月06日 16:53 澎湃新闻

  原标题:俄媒:朝鲜近期发射活动表明该国弹道导弹能力有提高

  俄媒援引联合国独立专家的报告称,朝鲜5月和7月实施的发射表明了该国弹道导弹能力的提升。

  据俄新社6日报道,独立专家向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显示,朝鲜5月和7月实施的发射表明该国弹道导弹能力获得了提高。

  报道称,该机构查阅了这份报告,其内容还指出,“在报告期内,朝鲜继续发展其核和导弹计划,尽管该国未进行核试验或发射洲际弹道导弹。”

  7月25日和31日凌晨,朝鲜分别试射了2枚导弹,被韩国军方指为短程弹道导弹;此前,在5月4日和9日,朝鲜曾两度发射疑似为近程弹道导弹的飞行器。

  另据韩联社8月6日报道,朝鲜今晨从黄海南道向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韩军方判断疑似为近程弹道导弹。这是朝鲜两周以来第4次发射飞弹。

责任编辑:赵明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