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行注意!遂宁一路段山体落石砸中车辆,致3人受伤

出行注意!遂宁一路段山体落石砸中车辆,致3人受伤
2019年08月07日 15:33 成都商报
原标题:出行注意!遂宁一路段山体落石砸中车辆,致3人受伤

8月7日早上7时许,四川遂宁市射洪县木孔垭(小地名)国道G247线突发山体落石,致一辆射洪往绵阳方向的小车被砸中受损,车内3人受伤。

红星新闻记者从射洪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受损的是一辆成都牌照车辆,落石砸中车辆驾驶室一侧后,车辆应急处理撞上路边护栏,导致后排一名60多岁的女性乘客摔出车外,造成头部受伤。

据射洪交警大队介绍,事故造成包括驾驶员在内的3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其中被摔出车外的乘客受伤较重,另两人为轻伤,事发后,三名伤者均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治疗。

处警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早上7点过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几名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了勘查,并随后上报请求了城区中队支援梳理现场交通。

该民警介绍,落石原因应该是近期持续下雨造成。8月7日中午以前,事发现场的险情已经排除,路面落石也清理完毕,目前事发路段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

射洪交警提醒过往司机朋友,途经事故点时,请减速慢行,观察后通过。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编辑 杨渝彤

事故交警大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