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发布丨福建:残疾人群体基本通信费用可享半价

​中国发布丨福建:残疾人群体基本通信费用可享半价
2019年08月07日 16:52 中国网作者:吴佳潼
原标题:​中国发布丨福建:残疾人群体基本通信费用可享半价

中国网8月7日讯 据福建省通信管理局消息,近日,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印发了《关于为福建省残疾人群体实施通信优惠的通知》,在福建省范围内面向残疾人群体推出实施通信资费优惠的精准帮扶措施。优惠方案将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均可以任意选择在售公用通信服务,在用户申请办理业务的次月起基本通信费用按当月应收通信费用的50%收取(用户订制的增值电信业务费用、副卡及代他人付费产生的通信费用、国际及港澳台长途、漫游电话费用等四项费用均按实收取)。广大残疾人或其监护人可凭身份证、残疾人证等相关材料至各企业自有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

福建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要严格业务审核和事中事后管理,各基础电信企业应加强与当地残联的密切联系,严把业务审核关,既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又坚决防止扩大化。同时,把降费工作纳入考评指标,层层落实责任,形成要求规范、检查严格、问责严苛、考核到人的闭环管理。

通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