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升级国省干线公路网

[安徽]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升级国省干线公路网
2019年08月08日 09:1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安徽]蚌埠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升级国省干线公路网

  一是工程项目促进度。蚌埠市东海大道与合徐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出入口工程,累计完成产值约16300万元;G329蚌埠长淮卫淮河大桥至怀远段一级公路,累计完成投资10.9亿元;G206荆涂大桥至蚌埠宿州交界一级公路,全面开展基本农田补划等相关土地报批和推进施工图设计。

  二是路网编号提功能。实施路网标号调整,总里程为5条国道348.061公里,13条省道668.561公里,涉及调整各类标志牌约1850块。调整内容包括命名编号标志的调整,与里程传递相关的交通标志的调整等。

  三是隐患排查强安全。对S306线、G206线、X029线等道路进行了包括标志、标牌、标线、安全设施、五小工程等方面检查,新发现并上报整改一般隐患15处,整改轻微隐患、轻微隐患风险源58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