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南罗山6儿童摘菱角时溺亡:4女2男,最大12岁最小5岁

河南罗山6儿童摘菱角时溺亡:4女2男,最大12岁最小5岁
2019年08月08日 10: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河南罗山6儿童摘菱角时溺亡:4女2男,最大12岁最小5岁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8月8日发布通报称,8月7日19时35分,罗山县潘新镇李桥村支书李文田接到群众反映在该村的胡湾组胡大塘有儿童落水,20时16分6名落水儿童全部打捞出水,均无生命体征。
经初步了解,6名儿童(4女2男,最大12岁,最小5岁,来自3个家庭)在胡大塘中摘菱角时不慎落水溺亡。事情发生后,县有关领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善后处理,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罗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