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实录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实录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09日 16:48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实录镇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8月8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实录镇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四个阶段的工作:第一阶段,8月4至9日,排查统计;第二阶段,8月10至20日,重点处置;第三阶段,8月21至30日,全面消毒;第四阶段,8月31日至9月20日,巩固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生猪排查覆盖率100%到位;二是疫情规范上报处置率100%到位;三是污染场所消毒率100%到位;四是生猪及产品检疫和相关人员监管率100%到位;五是泔水和餐厨垃圾处置全程监管率100%到位。

  会议强调:提高认识,排查到位,消毒彻底,保障有力,严格监管。

  全体镇、村(居)、社干部,学校负责人,村级防疫员,屠工屠商,饲料、兽药经销商,养殖场、养殖大户和餐饮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忠银主持,镇党委书记陈朝银强调。

  ( 罗志楷 李开琼)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