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浪红色警报 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巨浪到狂浪

海浪红色警报 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巨浪到狂浪
2019年08月09日 22:10 中国天气

  原标题:海浪红色警报 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巨浪到狂浪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I级警报(红色)。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影响,预计:8月9日夜间到10日夜间,东海南部将出现8到12米的狂浪到狂涛区,东海北部将出现4到8米的巨浪到狂浪区,黄海南部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浙江近岸海域将出现5到8米的巨浪到狂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红色,上海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福建北部、江苏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3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江苏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警报图如下:

点击进入专题: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张申

狂浪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