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株洲公积金贷款当场办结率100%

株洲公积金贷款当场办结率100%
2019年08月09日 06:57 湖南日报
原标题:株洲公积金贷款当场办结率100%

    湖南日报8月8日讯(李永亮 蔡欧亚)近日,株洲市民罗群胜仅用半小时就办好了公积金贷款手续,贷款当天到账。据了解,目前株洲市公积金中心共有10个服务网点同时开放,每天办理个人业务100余笔,办事效率大幅提升,市区范围内期房公积金贷款当场办结率达100%。

    公积金贷款流程繁多,以往株洲市民办理一笔贷款业务,需要在公积金中心、受托银行、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单位间往返奔波5次左右,从面签到贷款最终发放平均需35个工作日。

    为了让群众少跑腿,今年来,株洲公积金中心借助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对贷款业务流程进行梳理,再造业务系统。先由房产开发商协助市民准备所需资料,并通过网上服务大厅提出申请。所有审批工作在线上完成。审批完成后,只需按顺序预约到公积金服务大厅办理合同面签手续。与6家业务受托银行建立专线直联通道,业务提交当天即进行审批,并完成放款。

公积金贷款株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