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

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
2019年08月09日 09:5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时代楷模张富清》

  办党组要求,要把张富清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认真履职尽责,树立新时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派驻机构的良好形象。要学习张富清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攻坚克难、不惧危险的责任担当,学习他爱岗敬业、勤勉进取的奉献精神。通过学习,以张富清为榜样,用恪尽职守的责任心和开拓创新的进取心,努力拼搏、勇于作为。

  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染和激励,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为榜样,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对党的初心,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森林资源监督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赵树森)

时代楷模张富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