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日报:奉劝暴乱分子 不要把警察的克制当软弱

中国日报:奉劝暴乱分子 不要把警察的克制当软弱
2019年08月09日 15:26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 

  [#国报微评# 奉劝暴乱分子,不要把警察的克制当软弱]“只恨他们也是中国人,打不是、不打也不是”,被暴徒打伤的香港警察这句话,说出了真实的心声。在装备和能力上,香港警察完全可以处理香港任何极端分子的暴力事件,但他们使用最低的武力,避免冲突升级,这是专业克制的表现,也是顾念同胞之情。从香港本地街头的撑警告示,再到全中国一起喊出的#阿sir我们挺你#,香港警队的背后,站着14亿中国人,都盼着香港恢复秩序、重回繁荣的那一天。暴徒们但凡有一点良知,也到了收手的时候了!(评论员 张周项)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中国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