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银行公会吁停止所有暴力 让社会秩序恢复正常

香港银行公会吁停止所有暴力 让社会秩序恢复正常
2019年08月10日 00:50 新华网

  原标题:香港银行公会呼吁停止所有暴力

  新华社香港8月9日电 香港银行公会9日发表声明,呼吁停止所有暴力行为,希望社会各界以对话解决分歧,让香港社会秩序尽快恢复正常。

  香港银行公会在声明中表示,尊重市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表达意见和诉求。但近期多次示威活动结束后,不时出现暴力冲突,不只阻碍交通,更破坏公共设施,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和社会秩序。

  香港银行公会表示,为顾及客户及员工安全,部分银行分行需要暂时关闭,影响银行服务运作,且这种持续破坏法治的行为会影响香港过去努力建立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

  香港银行公会是根据《香港银行公会条例》于1981年成立的法定团体,会员银行包括众多香港本地以及外资银行。公会委员会由12名成员组成,包括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中银香港三家本地主要银行,以及法国巴黎银行、花旗银行、恒生银行等。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申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