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家6口被困洪水 消防员怀抱婴儿用身体遮风挡雨

一家6口被困洪水 消防员怀抱婴儿用身体遮风挡雨
2019年08月11日 13:21 央广网作者:中国之声

  [山东临沂:受台风影响一家6口被困暴雨洪水 消防员怀抱婴儿用身体遮风挡雨] 2019年8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山东临沂市消防救援支队沂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沂水县朱家庄社区崔老大沙发家具广场对面,因家中积水过多,6人被困家中。 沂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冯家庄中队抗洪抢险突击队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队员发现,被困人员家中院内水位已到腰部,6人被困屋内,其中有1名婴儿。由于现场暴雨横行,为婴儿遮雨的伞起不到多大作用,消防员立即给其包裹上衣服,紧紧的抱在怀中,一边安慰孩子,一边在洪水中趟水寻路,用自己的身体为婴儿遮挡风雨,把婴儿营救到救援车里。另一组消防员将腿脚不便老人背出。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将6名被困人员转移到临时安置点。被困人员均无身体大碍。(央广记者 刘华栋 柴安东 刘颖超 山东频道刘海奎 视频提供:山东消防) 

点击进入专题: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吴金明

洪水救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