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浪黄色警报 天津等地近岸海域将出现中浪到大浪

海浪黄色警报 天津等地近岸海域将出现中浪到大浪
2019年08月12日 08:22 中国天气

  原标题:海浪黄色警报 天津河北等地近岸海域将出现中浪到大浪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啸和海冰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Ⅲ级警报(黄色)。

  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热带风暴级)的影响,预计:8月12日中午到13日中午,渤海、黄海北部将出现3到4.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山东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天津、河北、辽宁、山东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近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点击进入专题:
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

责任编辑:闫宏亮

中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