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航局副局长会见太古集团主席 系国泰航空大股东

民航局副局长会见太古集团主席 系国泰航空大股东
2019年08月12日 21:30 观察者网

  原标题:民航局副局长会见太古集团主席 系国泰航空大股东

  中国民航局网站8月12日消息,8月12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在京应约会见了太古集团主席施铭伦。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股权结构显示,国泰航空的第一大股东为太古股份有限公司(Swire Pacific Limited),占股达45%,后者正是英国老牌洋行太古集团在香港的子公司。

  英国太古集团在全世界有约13.3万名员工,旗下核心业务多设于亚太区,其中香港和中国内地为主要营运地,业务涵盖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贸易等。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王亚南

国泰航空太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