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枪击事件频发波及电影 《狩猎》将取消上映

美国枪击事件频发波及电影 《狩猎》将取消上映
2019年08月12日 13:01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国枪击事件频发波及电影 新片《狩猎》将取消上映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俄媒称,由于美国连续发生枪击事件,美国环球电影制片公司决定取消电影《狩猎》的上映。

电影《狩猎》海报(资料图片)电影《狩猎》海报(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1日报道,美国环球电影制片公司在其推特页面上称:“现在还不是发行电影的时候”。

  据报道,电影《狩猎》中讲述的情节是,12个彼此陌生的人在森林深处醒来,他们互不认识,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到那里的。原来他们已被宣布为“狩猎”对象,这是富有的精英人士安排的游戏。

  报道称,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美国一名21岁的得克萨斯州居民在离墨西哥不远的埃尔帕索市内的沃尔玛超市内开火。罪犯已被逮捕,他被指控实施恐怖主义行动,

8月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市,警察抵达枪击案现场附近。(新华社)8月3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市,警察抵达枪击案现场附近。(新华社)

  据报道,此次恐袭事件造成22人死亡,20人受伤。后来,在俄亥俄州的代顿市又发生了一起枪击流血事件。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4日要求全国降半旗至8日,以哀悼连续两起大规模枪击案的遇难者。

责任编辑:闫宏亮

枪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