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上半年灾害频发 基建损失逾12亿美元

外媒:美国上半年灾害频发 基建损失逾12亿美元
2019年08月12日 19:57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美国上半年灾害频发 基建损失逾12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今年上半年灾害频发,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FEMA)针对公共基础设施损害的初步评估显示,全美24州约蒙受12亿美元(1美元约合7.06元人民币)损失。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2日报道,数据包括道路和桥梁、公用设施、水控设施、公共建筑与设备以及公共公园的损坏评估。

  报道称,在2019年1月至6月,暴风雨与洪水在全美范围内造成了严重破坏。受灾的每个州必须符合特定的损害值,才有资格根据其人口获得联邦援助,多数受灾州有资格获得联邦援助。不过,随着灾害评估的持续,受灾州与地区的总数可能会增加,因为有几个州尚未完成最近灾害的损害评估。

  据美联社给出的各个受灾州的基础设施初步损害评估,除了还在进行评估的灾害损失,内布拉斯加州蒙受的损失最大,今年3月9日至4月1日发生的风暴与洪水导致该州损失高达4.36亿美元;排在第二位的是爱荷华州,3月12日至6月15日的风暴和洪水导致其灾害损失达到1.33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玉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