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部分媒体干扰林郑记者会 还发生个令人无语的插曲

部分媒体干扰林郑记者会 还发生个令人无语的插曲
2019年08月13日 13:31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原标题:部分媒体干扰林郑记者会:“林太,你什么时候会死?”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行政会议前举行媒体见面会,对目前香港形势和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林郑表示,作为行政长官,她有责任确保香港是一个安全和法治社会,如果没有法治的保障,700万香港人都不会生活在安宁的环境中。这就需要她支持法制和警队执法。她表示,香港警队在执法时付出巨大努力,在过去两个月尽力维护了社会秩序。但警方执法有相关的行动守则,也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在暴力行为不断侵蚀香港之时,警方克制执法来平息乱局。

  据悉,原本行政会议今年休假期至本月27日,但由于形势较为严峻,决定今日恢复行政会议。记者会过程中,林郑的讲话不断被记者打断。香港电台,路透社等香港本地和外媒不断干扰记者会的正常秩序。记者会大概持续了15分钟左右。

▲林郑月娥会见媒体(图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林郑月娥会见媒体(图片来源:香港电台网站)

  记者会尾声时还发生了一个令人无语的插曲。林郑离场时,在记者喧哗的嘈杂声中一名男性记者高声喊道:“林太,很多市民都在问你,你什么时候会死?”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吴金明

环球时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