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就医期间脱逃嫌犯被抓 警方曾悬赏8万元追逃

海南就医期间脱逃嫌犯被抓 警方曾悬赏8万元追逃
2019年08月13日 16: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海南白沙一就医期间脱逃嫌犯被抓,此前警方悬赏8万元追逃

  8月13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获悉,该县一名在就医期间逃脱的涉猥亵案嫌犯已被警方抓获。

  澎湃新闻获悉,13日凌晨,犯罪嫌疑人罗光均抢劫摩托车,捆绑群众,并抢走1000元后逃走。13日下午,罗光均在白沙县牙叉镇牙港被当地警方抓获。

  此前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警方发布通报称,8月1日,罗光均因涉嫌犯猥亵罪被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羁押在白沙看守所。6日,罗光均因突发疾病被送往白沙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8日20时许,罗光均在治病期间脱逃。

  根据白沙警方发布的通报,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的群众奖励5万元;亲自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8万元。

责任编辑:张玉

白沙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