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泰CX899疑被禁止进入中国领空?国泰回应

国泰CX899疑被禁止进入中国领空?国泰回应
2019年08月13日 15:55 环球时报作者:环球时报

  [国泰CX899疑被禁止进入中国领空?国泰回应]刚刚,国泰航空发表声明称,鉴于8月12日的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会,加上航空交通流量管制,有很多长途航班正在飞行途中,需要排队方可降落。为了缓解航空交通堵塞情况,国泰航空特安排CX899由纽约飞往香港不载客的航班备降日本大阪关西机场,减少旅客的不便。此举与民航局近日对国泰提出的警示无关。 早前有网友猜测,昨日国泰航空CX899航班备降日本大阪是因为国泰航空没有提交机组人员名单,民航局无法确定国泰航空的机组人员是否安全,从而未获准进入中国领空。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迪

国泰航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