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新鸿基地产:支持特首及特区政府 支持警方

香港新鸿基地产:支持特首及特区政府 支持警方
2019年08月13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声明:支持特首及特区政府 支持警方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13日,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发表声明,指近期一连串暴力及挑战法治的行为,已经损害香港经济和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呼吁示威者停止暴力回归理性,并重申只有沟通对话,才能为香港的明天找到出路。

新鸿基地产声明截图。图片来源:新鸿基地产官网新鸿基地产声明截图。图片来源:新鸿基地产官网

  新地表示,支持特首及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方执法维护法治,尽快恢复社会秩序,令受伤的经济尽快恢复元气,保持安定繁荣。

  声明说,香港正面对内忧外患,当务之急是尽快止暴制乱和恢复秩序。最近两个多月的示威浪潮、持续升级的暴力行为,已经令香港法治受到挑战,经济受到伤害,若乱局持续,将会严重影响数十万酒店、零售行业从业人员以及他们的家庭生计。

  声明续说,“一国两制”是香港成功的基石,赖以繁荣的支柱,绝不能让连串升级的暴力行为损害香港的根基。公司会一直紧守岗位,秉持“以心建家”的信念,服务香港,支持香港发展,与香港市民共同渡过难关。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