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梧州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无船承运人核查工作(图)

[广西]梧州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无船承运人核查工作(图)
2019年08月14日 09:2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广西]梧州市顺利完成2019年度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无船承运人核查工作(图)

  根据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总体部署,近两个月,梧州市港航管理处对辖区内的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无船承运人开展年度核查工作。

  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梧州市港航管理处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落实专人负责,严把核查关,严格执行《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的要求,通过上门核查、审查台账等形式,认真做好经营人的经营资质审查,耐心指导企业填报相关核查材料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

  据统计,2019年应核查水路运输企业28家,通过核查28家,核查率和核查通过率100%;应核查水路运输辅助企业25家,通过核查23家,不参加核查2家(申请终止经营),核查率和核查通过率92%,未参加核查率8%;应核查无船承运企业5家,通过核查5家,核查率和核查通过率100%。应核查货运船舶485艘505567总吨,通过核查478艘483607总吨,不参加核查7艘(船舶停航)3397总吨,核查率和核查通过率98.5%,未参加核查率1.5%。

  通过此次年度核查,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了本市水运市场的现状,对规范经营行为和维护水运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梧州市交通运输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