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一精神病院患者接连自杀 家属诉背后大有隐情

英国一精神病院患者接连自杀 家属诉背后大有隐情
2019年08月14日 18:55 海外网

  原标题:英国一精神病院患者接连自杀 家属控诉背后大有隐情

涉事医院(图源:镜报)涉事医院(图源:镜报)

  海外网8月14日电 据英国《镜报》13日报道,位于英国提赛德的一家精神病院近日陷入病患接连自杀的丑闻中。自上月以来,已有两名青少年病患在看护严密的病房离奇自杀,家属控诉病患在入院期间遭受了“非人”对待。

  根据警方公布的资料,两名病患都死于窒息,自杀前已入院接受了几个月的治疗。其中一名死者的父亲表示:“我看到了监控录像,我的孩子被人拽着双腿在地上拖来拖去,其他病患也受到了相同的对待。这间医院绝对有问题! ”

  根据院方说法,病患生前已接受严密的防自杀监视,有专人每天24小时全天候监督。但此说法遭到了死者家属的强烈反驳:“如果是这种情况,我的孩子不可能有机会自杀。”

  与此同时,死者家属还指出另一项疑点。因治疗及看护方式出现问题,院方曾撤换了一名死者的医护人员,有20名涉事医生及护工被停职。但死者家属认为取而代之的是没有受过正规培训的人员,目前院方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今年6月份,英国医疗质量委员会对该医院评估后曾提出警告,认为院方医护人员的配置出现问题。

  针对此事件,该医院信托基金会官员科林·马丁(Colin Martin)回应称:“我们将联合其他合作机构进行全面审查。我们非常关注这起事件,并且会进行必要改进,以确保我们提供的护理是安全、高质量的。”(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 李雨倩)

责任编辑:张玉

精神病院患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