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历年来最强参赛阵容,成都网球公开赛下月开打,等你来看!

历年来最强参赛阵容,成都网球公开赛下月开打,等你来看!
2019年08月15日 12:05 成都商报
原标题:历年来最强参赛阵容,成都网球公开赛下月开打,等你来看!

8月的成都热情似火,离2019成都公开赛开赛时间只剩一个月零几天,所有球迷翘首以盼,期待这场网球饕餮盛宴。红星新闻记者今天(8月15日)从组委会了解到,入围正赛的名单新鲜出炉,最后一位直接入围正赛的选手世界排名也高达第56位,这不仅是年轻的成都公开赛历年来最强的参赛阵容,在同一周赛事中也足以傲视群雄。梦幻般的阵容,预示着成都公开赛将异常激烈。

成都公开赛今年迈入第四个年头,将于2019年9月21日至29日在成都双流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21.3295万美元,成为同一周赛事中奖金最高的一站。今年高排名球员报名情况非常踊跃,参赛球员来自五大洲1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近期,成都公开赛已公布了包括伊斯内尔、奥热·阿利亚西姆以及迪米特洛夫在内的顶级球员参赛消息,其他直接入围的名单同样吸引眼球,其中有在本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的弗里茨、汤普森以及拉约维奇;也有充满天赋的年轻一代,例如沙波瓦洛夫、加林、伦德罗。已经成熟的球员和新生代们将在一周内同场竞技,青年和成熟、胆量和力量的对战,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本届比赛中有六位球员在报名时处在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其中,来自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目前排名第39位;年仅19岁的奥热·阿里西亚姆处在第21位,他也是本次赛事依靠排名入围正赛的球员中最年轻的一位;此外,弗里茨排名第25位,加林排名第32位,奥佩尔卡排名第42位,伦德罗排名第55位。

本次排名靠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253公里/小时的最快发球速度堪比高铁,他曾在温网打入半决赛,职业生涯拥有15个单打冠军头衔,目前排名世界第16位,最高曾处在世界第八。今年他赢得了纽波特站的桂冠,在迈阿密站打进决赛,还在另外三站中跻身四强。今年,伊斯内尔首战成都,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在成都公开赛的表现。

另一位让我们期待的弗里茨是成都的老朋友,从青年大师赛到ATP250世界巡回赛,弗里茨从成都开启了自己走向职业生涯的征程,一路披荆斩棘,成都观众见证了他的飞跃式成长。他赢得了纽波特海滩挑战赛的冠军,并且在伊斯特本赢得了职业生涯首座ATP巡回赛桂冠,此外他还在洛斯卡波斯和亚特兰大跻身决赛。

其他参赛球员同样实力不俗,有我们特别关注的19岁小将奥热·阿利亚西姆,他在斯图加特、里昂和里约热内卢三次闯入决赛,并且在迈阿密和女王杯挺进半决赛,其中他在女王杯击败了西西帕斯和克耶高斯两位实力悍将;有赢得了德雷尔海滩站的冠军,还在洛斯卡波斯、日内瓦和蒙彼利埃打进四强的阿尔伯特;有赢得乌马格站冠军,并且在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击败了梅德韦德夫、蒂姆和戈芬三位名将获得亚军的塞尔维亚球员拉约维奇;目前排名第30位英国球员埃德蒙德是去年的澳网四强,最高曾来到第14位,今年他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挑战赛冠军,在伊斯特本打进四强,在华盛顿跻身八强;加林今年在休斯顿和慕尼黑两站巡回赛中夺冠,并且在圣保罗获得亚军,在慕尼黑站的夺冠之旅中他打败了世界前十小兹维列夫;奥佩尔卡获得纽约站冠军,并且在亚特兰大和达拉斯挑战赛闯入四强;伦德罗在阿根廷本土作战的科尔多瓦站问鼎桂冠,还在巴斯塔德跻身决赛,在伊斯特角城挑战赛打进八强;沙波瓦洛夫排名第34位,是今年的迈阿密四强,击败了西西帕斯和蒂亚福,此外他还在里昂、鹿特丹和蒙彼利埃打进八强;首次跻身世界前50的汤普森,最高曾达到过第43位,来自悉尼的他今年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站和南昌挑战赛获得两个亚军,在安塔利亚晋级四强,在迈阿密击败卡恰诺夫和迪米特洛夫晋级十六强。

除了年轻新秀,成都公开赛的阵容还包括经验丰富的老将。比如,依靠排名最后一个直接入围的球员是前世界第七加斯奎特,名下有15座ATP巡回赛冠军头衔。美国实力大将奎雷伊则拥有10个冠军在手。曾七次在巡回赛夺魁的沃达斯科也将抵达成都参赛。此外,职业生涯拥有三个冠军的布斯塔、佩尔雷、索萨,以及拥有一个冠军的库库什金,他们都已经报名成都公开赛。

红星新闻记者 孟武斌

编辑 包程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