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称朝鲜推出新型大麦保健饮料 取名明亮的早晨

外媒称朝鲜推出新型大麦保健饮料 取名明亮的早晨
2019年08月16日 12:42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称朝鲜推出新型大麦保健饮料 名为“明亮的早晨”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 外媒报道,据平壤一个宣传机构称,朝鲜正在推销一种自主研发的新饮料,这是一种口感类似可乐的大麦饮料,据称分为四种类型。

  据合众国际社8月14日报道,该宣传机构称,“四种不同类型的大麦饮料已被研发生产出来,对人民的健康有各种益处”,并表示,这种饮料的品牌名为“明亮的早晨”,原料完全取自朝鲜的大麦和有机植物。

  报道指出,政府称这种饮料是“采用先进科学技术”研发出来的“保健饮料”。

  报道介绍,这种大麦饮料据称有助于消化和缓解疲劳。它还能“令头脑保持清醒和净化血液”。

朝鲜开发的类似可乐的新大麦饮料(合众国际社)朝鲜开发的类似可乐的新大麦饮料(合众国际社)

 

责任编辑:赵明

朝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