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军机沿着俄飞地加里宁格勒边境绕飞一圈

美国军机沿着俄飞地加里宁格勒边境绕飞一圈
2019年08月16日 18: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国军机沿着俄飞地加里宁格勒边境绕飞一圈,完成侦察飞行

  据飞机雷达平台Plane Radar数据显示,美军空军一架军机在俄飞地加里宁格勒边境地区完成了侦察飞行。

  据俄新社消息,根据平台所提供的消息,这架飞机是波音RC-135V型号的军机,编号为64-14846。8月15日白天,它从英国米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起飞,在波兰和立陶宛境内的波罗的海区域完成对俄飞地加里宁格勒的沿边境绕行一圈侦察飞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外国无人机和侦察机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无人机和侦察机,近期愈发频繁地出现在俄罗斯边境地区附近,其中主要包括黑海海域和加里宁格勒地区。另外在俄罗斯于叙利亚的军事基地附近也曾发现过美军侦察机的踪影。

  尽管俄外交部已经多次提出抗议,但是美国防部一直拒绝停止其在俄边境开展的军事侦察活动。

责任编辑:王亚南

加里宁格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