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市中心惊现电饭锅爆炸物?虚惊一场

纽约市中心惊现电饭锅爆炸物?虚惊一场
2019年08月17日 03:31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中国日报微博

  [纽约市中心惊现电饭锅爆炸物?虚惊一场!]当地时间周五早上,纽约华尔街附近的一个地铁站内发现了三个疑似爆炸物的电饭锅,引发部分市民的恐慌。警方随后赶赴现场鉴定,发现这三个疑似爆炸物的电饭锅并没有安装爆炸装置。地铁附近的摄像头显示,一名黑发白人男子推着购物车将两个电饭锅放在现场。警方表示必须找到该男子以获得更多信息。事件发生在通勤高峰期,造成多个地铁线路一度停运。(记者 向亚男)

责任编辑:刘光博

纽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