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坛联播|西甲首轮巴萨爆冷遭绝杀,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

体坛联播|西甲首轮巴萨爆冷遭绝杀,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
2019年08月17日 09:11 澎湃新闻
原标题:体坛联播|西甲首轮巴萨爆冷遭绝杀,库蒂尼奥租借加盟拜仁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刚刚开幕的新赛季西甲首轮就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巴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梅西缺席、苏亚雷斯伤退的情况下,巴萨第89分钟遭遇对手绝杀。
与此同时,巴萨球星库蒂尼奥确定租借拜仁,当然,他的下家首轮也不太平,拜仁主场被柏林赫塔逼平,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依然于事无补。
梅西缺阵,巴萨输球。
巴萨不敌毕巴,球迷想念梅西
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19-2020赛季西甲首轮揭幕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角逐。
巴塞罗那客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梅西因伤缺席,苏亚雷斯第37分钟受伤下场,毕尔巴鄂第89分钟完成绝杀。
控球72%对28%,角球8比3,尽管巴萨延续了自己的控球优势,但实际效果并不突出,全场巴萨射门11中2,而毕尔巴鄂同样射门11次,射中门框范围达到5次。
巴萨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2分钟,苏亚雷斯转身抽射击中左侧立柱,5分钟后,乌拉圭人受伤下场,一支没有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球队很难给对手带来压力。
最终第8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阿杜里斯15码处倒钩破门,为毕尔巴鄂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绝杀进球。
“上半场我们表现不好,距离对方球门太远,下半场我们开始掌控局面,但对手收缩防守,我们很难制造威胁。”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承认球队没有踢出想要的比赛。
他也谈到了梅西的缺席,“我们习惯了由他来决定比赛,尤其是在球队进入禁区的时候,想念他是不可避免的,把控球转化为进球的机会,这是最重要的。”
库蒂尼奥如今转投拜仁。
此役,巴萨今夏最重要的引援格列兹曼也备受关注,可惜的是法国人的表现非常平庸,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只给了格列兹曼4分,这是全队最低分之一。
格列兹曼还在寻找状态,另一位球员则永久失去了机会, 拜仁官方确认他们已经租借巴萨的巴西前锋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将在周日或周一抵达德国进行体检,并与俱乐部签署合约。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拜仁将承担库蒂尼奥1200万欧元的年薪,并向巴萨支付20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而赛季结束后的买断金额将为1.2亿欧元。
拜仁一定会为这个交易感到高兴,首轮比赛他们2比2被柏林赫塔逼平,莱万多夫斯基有些独木难支,很显然德甲班霸需要在武器库里囤积更多的火力。
齐达内遭遇阵容紧张。
阿扎尔无缘首轮,齐达内示好贝尔
北京时间16日晚间,皇马官方表示,球队前锋阿扎尔被确诊为左大腿肌肉拉伤,他将无缘西甲首轮比赛。
阿扎尔是在球队训练中受伤的,经过队医的诊断为左大腿前部肌肉受伤,本周六皇马就将迎来西甲首轮比赛,他们将客场对阵塞尔塔。
这意味着比利时人铁定无法亮相首战。而据科贝电台的消息,阿扎尔的伤势预计要缺席3到4周。
季前赛表现糟糕,加之主力球员受伤,眼下齐达内不得不依靠手上现有的球员扭转局面,此前一直不受待见的贝尔也看到了重生的希望。
在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贝尔(之前)似乎要离开了,但事情发生了变化,我现在需要他。这很重要,我希望贝尔像其他人一样,能够出现在我的挑选范围内。”
在与拜仁的热身赛之前,齐达内曾经公开表示贝尔会走人,如今态度迅速转变,齐达内的处境严峻可想而知。
季前赛7战仅仅2胜,皇马主帅当然不想把这种状态带到西甲联赛中。除了示好贝尔,齐达内也肯定了J罗的留队。
“他目前状态非常好,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只要留在队内就是皇马球员,我需要每一个人,我也对我拥有的球员感到满意。”
蔡崇信
蔡崇信完全收购篮网队股份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布鲁克林篮网方面宣布,球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已将巴克莱中心的所有权以及球队51%的控股权出售给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兼联合创始人蔡崇信。
此次收购之后,他将成为球队的唯一控股人。
去年蔡崇信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篮网队49%的股份。根据相关报道,蔡崇信总共将为收购篮网队花费23.5亿美元。如果这一数字属实,那将是有史以来美国体育队伍卖出的最高价。
在2017年,费尔蒂塔以创纪录的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NBA的休斯敦火箭队。去年,特佩尔收购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的卡罗莱纳黑豹队时,也花了22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数据,蔡崇信的身家达到94亿美元。
今年夏天,篮网队完成了两项重要转会,签入了两届NBA总决赛MVP得主杜兰特和明星后卫欧文。
尽管杜兰特可能因伤错过整个2019-2020赛季,篮网队还是有望在上赛季42胜40负的战绩基础上取得进步。一旦杜兰特回归,他们有望成为东部联盟的一支强队。
PJ·塔克
塔克退出美国男篮
据The Athletic的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由于脚踝受伤,火箭队大前锋PJ·塔克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随后塔克自己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最先透露了塔克受伤的消息,查拉尼亚之后在推特上表示,塔克已经决定退出美国男篮,他将努力为火箭队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塔克表示:“我在上周五的一场比赛中扭到了脚踝,昨天训练又扭了一下。我知道他们要去澳大利亚(参加热身赛)了,我不想一瘸一拐地跟着去,然后带着伤病回到(季前)训练营。所以退出是合理的选择。”
这一届的美国队注定逃不过“星光黯淡”的注脚,此前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利拉德等大牌就相继退出。
8月10日美国队公布了一份17人的大名单,不曾想国王队的年轻前锋马文·巴格利又宣布退出,猛龙老将凯尔·洛瑞则因为拇指手术后恢复情况不如预期而放弃了这次出征世界杯的机会,现在轮到了塔克。
在塔克退出之后,美国队大名单中剩下的14人为肯巴·沃克、多诺万·米切尔、德阿龙·福克斯、德里克·怀特、马库斯·斯玛特、哈里森·巴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凯尔·库兹马、乔·哈里斯、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布鲁克·洛佩兹、迈尔斯·特纳、梅森·普拉姆利。
美国队将在未来几场热身赛结束之后,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
帕克
马刺退役帕克球衣
日前,据《巴黎人报》报道,马刺将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退役托尼·帕克的9号球衣。
6月份,帕克通过社交媒体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在NBA打了18年球,前17个赛季都为马刺效力,打了119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0.9抢断。
帕克与邓肯、吉诺比利的组合一同为马刺4次拿下总冠军,他个人也在2006-2007赛季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获得FMVP的外籍球员,此外还4次入选最佳阵容。
虽然未能从马刺退役(最后一年效力黄蜂),但帕克表示自己永远爱着球队,事实上,退役后帕克的大多数时光也在圣安东尼奥度过。现在马刺队决定用最光荣的方式致敬自己的英雄。
此前马刺队在2016年12月马刺主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退役了邓肯的21号球衣;今年3月,马刺又正式退役了吉诺比利的20号球衣。
现在轮到了帕克,帕克也就此成为球队历史上第十位获得球衣封存荣耀的球员。
霍启刚出席启动仪式。
亚洲电竞大师杯·中国赛启动仪式举行
日前,AESF e-Masters亚洲电子竞技大师杯·中国赛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AESF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霍启刚携手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共同宣布这一赛事的正式启动,最终的亚洲总决赛将于2020年3月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
“AESF的目标不仅是将电子竞技宣扬给大众,而且还要对电子体育运动员以及他们比赛环境的优化给予支持。”会上,霍启刚谈到了自己的初衷。
据悉,作为首个由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办的亚洲顶级综合性赛事,“大师杯”比赛项目采取4+2模式,共设置了四个正式竞赛项目,除了已经公布的《王者荣耀国际版》外,新体育项目代表《实况足球2020》,《魔兽争霸3》则处于拟请过程中。
剩下的最后一个正式竞赛项目目前尚未揭晓。此外,赛事还同时加入VR无人机与机器人两项表演项目,希望为电子竞技发展提供更多的方向。
比赛现场
首届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落幕
近日,2019 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暨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总决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女子A组选手孙嘉泽经过三轮54洞的激战,以210杆(70-68-72)低于标准杆6杆,在1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场比赛的首个冠军。
之后,她将踏上10月2019别克LPGA锦标赛的球场,参加世界最高级别的女子高尔夫比赛,与世界顶级高手一较高下。
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已举办三届,今年的总决赛升级为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这是由中高协主办的最高级别青少年比赛,赛事积分大幅提升。
今年比赛共吸引了104名球员参赛,分为男女组别,参赛选手依据不同年龄段分为A、B两组,通过6个地方分站赛决出参与总决赛的球员。
艾加营销成为德甲新赛季中国区公关传播代理机构。
德甲中国区传播独家代理权落户艾加营销
近日,iPlus(艾加营销)成为德甲新赛季中国区公关传播代理机构,将助力德甲在中国区的市场推广和公关传播。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德甲联赛通过电视直播进入中国,留下了众多让人难忘的经典瞬间的同时,中国球迷也对德甲联赛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已有超过6700万中国球迷将德甲作为观赛首选。
而艾加营销作为以体育赛事IP、以及体育代言人为载体的品牌咨询与营销机构,德甲此次选择与这家机构的合作,也是看中了他们拥有较多的国际体育IP营销经验。
德甲国际中国区首席代表Patrick Stüber表示,“希望让中国球迷更接近德甲的文化和’足球,本应如此’的理念,让更多球迷喜爱我们的球队,也可以为球迷提供更多直接互动的机会。”
库蒂尼奥拜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