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于人道主义,以允许美国会议员特莱布入境,但后者予以拒绝

出于人道主义,以允许美国会议员特莱布入境,但后者予以拒绝
2019年08月17日 12: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出于人道主义,以允许美国会议员特莱布入境,但后者予以拒绝

美国国会参议员特莱布

当地时间8月16日,以色列宣布,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将允许此前被拒入境的美国国会参议员特莱布入境,但特莱布对此予以拒绝。
据《以色列时报》17日报道,在被拒绝入境后,特莱布向以色列政府递交了一封信,她在信中请求因自己的祖母年事已高,希望自己能进入以色列探望她。同时,特莱布还在信中承诺称,她在访问期间不会从事任何煽动抵制以色列的运动。
以色列内政部长德里出于人道主义考量,遂批准了特莱布的请求,准许其进入以色列。
然而,据路透社16日报道,特莱布在获得入境许可后却表示不会前往约旦河西岸地区,不会探视其祖母。“让我闭嘴,像对待罪犯一样对待我不是我想要的,这会杀死我人格的一部分。在这些压迫性的条件下探访祖母有违我信仰的一切,即反对种族主义、压迫与不公正。”特莱布在其个人推特账户上写道。
在特莱布拒绝前往西岸后,据《以色列时报》16日报道,以色列内政部长德里评论称,很显然,特莱布的举动是挑衅行为,她想让以色列形象受损。“她对以色列的仇恨远大于她对祖母的爱。”德里说道。
德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