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点亮古城“月光经济”消费新场景

点亮古城“月光经济”消费新场景
2019年08月18日 04: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点亮古城“月光经济”消费新场景



  街头趣味巡游环节尽显异国风情 记者 康乔娜 摄

  本报讯 (记者 康乔娜) 16日晚,西安高新区嘉会坊灯光绚丽、人头攒动,2019嘉会坊第二届国际音乐啤酒节开幕。活动为期两天,在音乐、美食、美酒、表演、市集的包围下,市民游客齐聚于此,享受一场夏夜的狂欢盛宴。

  华灯初上的嘉会坊被包围在炫目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中,太空舱乐队等众多音乐制作人轮番上场,伴随着旋律感十足、动感强劲的音乐声,各种精品美酒、特色美食依次排开,市民游客们一边品尝啤酒和美食,一边放松心情,享受夏夜的悠闲时光。

  此外,街头趣味巡游环节尽显异国风情。轻松幽默的公仔,热情搞笑的小丑穿梭在嘉会坊熙攘的人群中,大人小孩被他们新奇的装扮所吸引,驻足观看或搞笑或富有节奏感的表演。小丑在表演之余,还不忘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围观的小孩们争抢着与他们合影,这一刻,幸福洋溢在所有人脸上。正在和朋友畅饮畅聊的芬兰人芬妮女士说:“我来西安5年了,我很喜欢这个城市并且会一直留在西安,我从朋友圈知道了今天的活动,所以毫不犹豫就来了,能和这么多不认识的人一起喝啤酒听音乐,穿梭在这其中,整个人感觉很放松。”

  此次嘉会坊国际音乐啤酒节点亮了高新区发展“月光经济”新的消费场景,满足了市民游客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让高新夜晚更潮、更国际、更丰富多彩。

古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