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郭台铭王金平柯文哲是否会面?郭台铭幕僚这样说

郭台铭王金平柯文哲是否会面?郭台铭幕僚这样说
2019年08月18日 16: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郭台铭王金平柯文哲是否会面?郭台铭幕僚:会再约时间沟通

  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台湾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台北市长柯文哲三人是否会面?近期,这一议题持续引发岛内关注。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此前报道,郭台铭、王金平、柯文哲原定于18日在桃园举办会面,但继16日王金平表态不出席后,郭台铭办公室17日也发表声明称,“因郭台铭有既定行程安排,已确定不出席。”

  不过,据台媒中时电子报8月18日最新消息称,郭幕僚18日又对媒体表示,“郭柯王会面并未破局,近期内三方幕僚会再约时间沟通安排。”

  报道称,尽管三人18日并未如当初计划的,在法会上碰面,不过各方似乎都还保留会面的空间,王金平17日受访时表示,应该不会放弃合作,大家很自然地看情势怎么变化。三个不同领域的人要来谋合,当然不是一切都那么顺心,但是只要大家有心,融合的事情应该会逐步地达成。

  郭幕僚18日也指出,郭柯王会面并未破局,近期内三方幕僚会再约时间沟通安排。至于会面时间地点是否公开,须待三方协调结果而定。三人早已是好友,也愿意随时一齐针对台湾的未来发展广泛交换意见,至于好友间的互动是否要诉诸媒体呈现,必须视议题决定。

责任编辑:祝加贝

郭台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