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一路边炸弹爆炸致9人死亡

阿富汗一路边炸弹爆炸致9人死亡
2019年08月18日 16:49 新华网

  原标题:阿富汗一路边炸弹爆炸致9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8月18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警方18日证实,阿北部巴尔赫省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造成9人死亡。

  巴尔赫省警察局副局长阿卜杜勒·拉扎克·卡迪里告诉新华社记者,18日上午,在巴尔赫省西北部的达乌拉特阿巴德地区,一辆中型巴士触发了一枚埋设在路边的炸弹,造成车上9名平民全部死亡。

  卡迪里指责塔利班发动这一路边炸弹袭击,但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阿富汗塔利班经常利用简易爆炸装置制作路边炸弹和地雷,袭击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外国驻军,很多平民也因此受害。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阿富汗发生的各类袭击事件共导致1360多名平民死亡,另有244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申

阿富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