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八大后收财超534万 湖南省管干部周松柏咋露馅

十八大后收财超534万 湖南省管干部周松柏咋露馅
2019年08月19日 09: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纪委机关刊披露:湖南省管干部周松柏问题线索两年前已暴露

  湖南省管干部周松柏有关问题线索是从哪里来的?最新一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透露了内情。

  “弄虚作假办理身份证件和因私护照;隐瞒境外存款……”日前,湖南省纪委监委公布了对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周松柏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调查情况。

  报道称,周松柏的查处,是湖南省总结以往教训,及时扎牢“不能腐”制度笼子的结果。2017年3月24日,刚刚履新湖南基建投资集团董事长21天的彭旭峰外逃出境,暴露出组织管理和干部监督上的短板,湖南省随即开展了“一人多证”清查工作,周松柏的有关问题线索就是在这次清查中暴露的。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提到,2019年7月15日午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援引湖南省纪委监委消息,通报了“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委员周松柏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消息。另据澎湃新闻此前从多个权威渠道获得的消息,周松柏于2018年12月被湖南省纪委监委留置。

  “双开”通报指出,经查,周松柏弄虚作假办理身份证件和因私护照,隐瞒境外存款等。

  另外在8月6日早间,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通报了4起省管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案例,通报称,1994年至2018年,周松柏在担任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干部二处副处长、干部五处处长、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省直工委委员等职务期间,利用逢年过节、聚餐等时间节点,多次违规收受他人所送礼金,数额特别巨大,其中党的十八大后收受534万余元。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