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海高速一货车侧翻 系单方事故司机无生命危险

沈海高速一货车侧翻 系单方事故司机无生命危险
2019年08月19日 19:5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沈海高速一货车侧翻,交警:系单方事故,司机无生命危险

  8月19日13时许,沈海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侧翻,货物散落一地,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19日16时许,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泉州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在沈海高速福州往厦门方向池店出口匝道,一辆货车侧翻出国道,车上果蔬货物散落一地。货车司机为轻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在医院治疗。

  前述工作人员称,涉事货车是从山东临沂开往福建泉州,该交通事故为单方事故,没有和其他车辆发生接触,现场无哄抢等行为。发生交通事故时,车上仅驾驶员一人,目前暂不清楚驾驶员是否存在疲劳驾驶等行为,具体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闫宏亮

货车事故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