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次抽奖:50名幸运车主获大礼包

首次抽奖:50名幸运车主获大礼包
2019年08月20日 03: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首次抽奖:50名幸运车主获大礼包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由本报联合多家单位发起的“车让人 人守规·西安好车主 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目前已有7150人报名参与,报名成功的西安车主只要在100天内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就能获得电子油卡等奖品。昨日完成了报名阶段的第一次抽奖,50名幸运车主将获得价值480元的大礼包。

  “我是晚报的忠实读者,从报纸上看到挑战赛活动就立刻报名参加了,我还分享到了朋友圈,身边不少朋友也报了名,没想到第一次抽奖就选中了我,太高兴了!”王先生是昨日报名阶段第一次抽奖抽中的50名幸运车主之一,谈起“车让人”,王先生赞不绝口。“我家附近的太白路上就有两条没有信号灯的斑马线,以前没有提倡‘车让人’时,过马路真是害怕,车辆抢道,行人也横冲直撞地过街影响道路通行效率。自从提倡‘车让人 人守规’以来,交通参与者的素质都提高了,马路上经常可以见到互相礼让的情形,让我们看到一个彬彬有礼的大西安新形象。”王先生说,平时自己开车都会自觉礼让行人,报名参加既有可能获得礼品,挑战赛的形式对自身也是种约束,何乐而不为呢?

  目前,西安市机动车的保有量已经突破340万辆,全市现有机动车驾驶人440万,占常住人口的44%,年均增加35万人。“车让人 人守规”活动开展至今,很多机动车驾驶人已经可以做到斑马线前主动礼让。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西安晚报》联合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交警支队、人保财险西安分公司、陕西省广播电视台FM89.6汽车调频、昆仑润滑·车领主发起“车让人 人守规·西安好车主 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报名时间为8月8日至9月8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周从已报名的车主中用电脑程序自动抽取出50名车主(中奖名单可在本报新媒体平台或西安交警微信订阅号查看),他们将获得价值480元的大礼包。中奖车主会收到短信,凭短信至车领主各门店领取礼品。目前距离报名截止还有19天,还没参与活动的市民快快拿起手机报名吧!

  特别提醒

  报名方式

  8月8日-9月8日为报名阶段,本次挑战赛面向所有陕A车主。只要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输入个人有效资料,包括车辆车牌号、车主姓名、联系方式(每辆参与活动的车辆,车牌号必须与车主姓名匹配),提交信息即可报名。

  活动安排

  在为期一个月的报名阶段,每周将从成功报名的车主中抽取50人作为幸运车主,并在《西安晚报》、西安交警微信订阅号上公布中奖名单,最终产生200名幸运车主,每人可获价值480元的大礼包一份。

  9月9日,百日挑战赛正式启动,为期100天,至12月17日结束。

  奖励办法

  在挑战赛期间的100天里,报名车主应做到斑马线前文明礼让,遵法守规驾驶,不产生任何交通违法(包括没有被交警现场执法和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每一个月,交警部门通过媒体公布当月已产生交通违法的车辆名单,这些车辆将自动退出挑战赛。

  100天后,主办方将从没有交通违法记录的车主中抽取120名幸运车主,每人奖励一张由人保财险西安分公司提供的价值500元的电子加油卡。另外,凡是成为百日零违法的好车主,每人还可获得车贴一张。

斑马线交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