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规划院承担的《盐城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2019-2030)》通过专家评审

规划院承担的《盐城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2019-2030)》通过专家评审
2019年08月20日 08:28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规划院承担的《盐城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2019-2030)》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林业网8月20日讯  8月9日,由规划院院承担的《盐城市湿地保护总体规划(2019-2030)》在北京通过专家评审。评审会由江苏省盐城市政府组织召开。专家评审组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宜瑜担任专家组组长。会议由盐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局长徐增产主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副司长李琰、规划院院长刘国强、昆明勘察设计院副院长张光元和江苏省林业局副局长卢兆庆、盐城市副市长李逸浩参加会议。

  李逸浩对盐城市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编制组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

  陈宜瑜指出,盐城市的湿地保护工作要考虑到湿地在人类生产环境中所起到的作用,从真正认识保护湿地就是保护人类自身环境出发。滨海湿地保护要作为盐城市湿地保护的核心任务。

  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对于保护区域生态环境,塑造“东方湿地之都”独特魅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湿地城市”具有重要意义。《规划》明确了盐城湿地保护分区和总体格局,提出了湿地保护、湿地修复等重点任务,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规划院项目编制团队正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张月莹)

规划林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