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厅公路局核查达州市普通公路水毁受灾情况

[四川]厅公路局核查达州市普通公路水毁受灾情况
2019年08月20日 15:3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四川]厅公路局核查达州市普通公路水毁受灾情况

  按照局工作安排,8月14日至16日,厅公路局派工作组赴达州市现场核实普通公路水毁情况。工作组深入通川区、万源市等受灾区(市)现场对公路水毁情况进行核实,并要求:一是在确保抢险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抢险救灾,确保被毁公路及时恢复通行;二是加强地质灾害和安全隐患点再排查工作,加大危险路段和重大结构物巡查力度,妥善处置,确保通行安全;三是按照“先通后畅”原则,全力做好灾毁公路抢通保通工作,科学组织恢复重建,努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厅公路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