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万雅芬检查智博会交通疏运准备工作

[重庆]万雅芬检查智博会交通疏运准备工作
2019年08月20日 16:4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重庆]万雅芬检查智博会交通疏运准备工作

  8月20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智博会期间交通运输组织及疏运工作,重庆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率队到国博中心检查智博会交通疏运筹备情况。

  万雅芬现场检查了轨道运营调度、公交应急运力、出租车候车站等筹备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万雅芬要求:一是思想到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智博会期间交通疏运工作;二是准备到位,要查漏补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动态监管,加强安全应急保障,确保智博会期间安全稳定;三是宣传到位,要及时通过媒体平台发布公交、轨道、出租车信息,引导乘客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四是服务到位,要在防暑降温、后勤服务等方面做好保障,提升全员服务质量,以优异的运输服务水平展示重庆对外开放形象。

  市交通局综合运输管理处、市运管局、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交通开投集团、轨道集团、公交集团、悦来投资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