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好吃懒做盯上山中林木 盗伐森林14株被判十月

好吃懒做盯上山中林木 盗伐森林14株被判十月
2019年08月21日 16:20 湖南法院网
原标题:好吃懒做盯上山中林木 盗伐森林14株被判十月

本案开庭审理现场(图片来源:中国庭审公开网视频截图)

   湖南法院网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森林才能守住绿水青山。为严厉打击毁林犯罪,近日洪江市人民法院依法以被告人冯某宣犯盗伐林木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五百元。

   被告人冯某宣怕苦怕累,不是通过劳动致富,却将眼睛盯上山中林木。 2018年5月至2019年3月期间,被告人冯某宣携带柴刀、手锯等作案工具,先后4次单独或与他人合伙擅自在洪江市黔城 “新田湾”、“龙船山”等山场砍伐林木14株杉树,共计林木蓄积3.301立方米。销售木材所得款400元已被其挥霍。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冯某宣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伐林木且数量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伐林木罪。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