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安部网安保卫局领导:加大关键基础设施网安保卫

公安部网安保卫局领导:加大关键基础设施网安保卫
2019年08月21日 10:24 澎湃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副局长:加大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卫

  8月21日,由中国电子和奇安信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巡视员、副局长、总工程师郭启全在大会上透露,今年公安部将联合网信办加大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的保护保卫保障行动。大家应该很快会感受到。

  关于目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现状,郭启全在演讲中指出,没有强大的企业和产业支撑,网络安全不会取得好的成效。“奇安信和360这样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间有竞争是好事,这对国家有利”。郭启全说,国家网络安全的顶层设计目前已经十分完善,下面要抓好落实。喊口号是没用的,好好地干几年,把顶层设计落在实处。特别是企业,要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网络安全企业群。

责任编辑:赵明

网络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