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德集团捐赠善款1500万元,董事长被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瑞德集团捐赠善款1500万元,董事长被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2019年08月21日 17:1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瑞德集团捐赠善款1500万元,董事长被聘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扬子晚报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徐山 记者 董婉愉)今天上午,“瑞德集团慈善捐赠仪式”在南京饭店隆重举行。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董启彬与瑞德集团董事长黄玉兵签订捐赠协议:黄玉兵代表集团向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省慈善总会蒋宏坤会长向其颁发捐赠证书和“江苏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聘书。


记者了解到,瑞德集团是一家具有“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投资、慈善公益、新能源开发”五大核心引擎产业的知名企业,多年来企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累计捐赠善款近两亿元人民币。此次瑞德集团捐赠的善款重点用于慈善精准扶贫、救助弱势群体。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赵顺盘、副会长章大李,瑞德集团董事长黄玉兵、总经理张宏、总经理邵晓军、公益主管吴珍及志愿者代表出席仪式。蒋宏坤介绍,江苏省慈善总会近年来努力发挥公益慈善力量在推进脱贫攻坚中的重要补充作用,坚持突出扶贫重点难点,针对因病致贫等特困群体,着力推进“大病慈善保险”、“儿童大病救助”、“春节慰问帮扶困难群众”、“特困群众安居工程”等慈善救助项目,募集款物10多亿元,惠及困难人群160万人次。在一系列的慈善行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既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中央和省属企业,也有积极作为的民营企业、慷慨解囊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家,还有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平民百姓。

 

瑞德慈善总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