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阿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中心居延海收费站 “四坚持”推进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内蒙古]阿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中心居延海收费站 “四坚持”推进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8月21日 15:0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阿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中心居延海收费站 “四坚持”推进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阿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管理中心居延海收费站组织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严抓安全管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站区安全稳定。

  一是坚持安全责任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切实形成职责明确、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

  二是坚持隐患排查治理。对收费站各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苗头及时治理,确保秋季安全生产工作零隐患、零事故。

  三是坚持职工安全教育。充分利用安全生产例会、教育培训例会引导职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通过岗前安全教育、岗中安全检查、岗后安全总结的闭环机制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中去。

  四是坚持每日安全巡查。确保日常巡查做到严格细致、突出重点、不留死角,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负责的态度、有效的举措、严谨的意识助推收费站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切实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阿盟内蒙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