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厅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召开业务交流会议(图)

[青海]厅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召开业务交流会议(图)
2019年08月22日 08:3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厅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召开业务交流会议(图)

  6月19日,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桂军海一行就近期存在电信业务问题与省交通运输厅戴明新副厅长及厅信息中心以座谈形式商讨解决存在的问题。

  座谈期间,戴明新副厅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厅信息中心与电信公司为青海省交通事业发展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二是厅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相互支撑、相互作用、相互发展。三是交通事业因与电信事业相互融合、相互支撑。作为大客户、关键基础链路、通信都在使用电信业务,所以支撑要求必须到位。

  厅信息中心相关人员根据戴明新副厅长提出的要求,就近期电信业务存在的问题和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展开沟通讨论。中国电信青海分公司针对近期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及后期服务支撑方案。同时,政企客户部赵永新副总经理表示,将与我中心加强合作、互相融合、并建立定期巡访机制。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在认识上达成了共识,工作上扫清了障碍,为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