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发行

《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发行
2019年08月22日 15:35 政府网站
原标题:《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发行

  连日来,由中国邮政发行的《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受到游客和盘锦市民的欢迎。他们争相把明信片寄给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欣赏到盘锦的湿地风光。

  《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8月16日正式发行,由著名邮票设计师王虎鸣设计。明信片采取照片加电脑绘制的方法,呈现出深秋时节红海滩滩涂上迷人的壮观场景,美不胜收。

  红海滩是盘锦广阔湿地上的一道独特风景,接连成片的翅碱蓬宛若一块巨大的红地毯,铺设在天地间。“天下奇观”红海滩已经吸引无数国内外旅游爱好者到盘锦观光旅游。“盘锦红海滩”这一题材,受到了中国邮政的高度关注。在发行《盘锦红海滩》普通明信片之前,中国邮政还先后发行了《盘锦湿地》邮资封专用邮资图和《美丽中国·盘锦红海滩》邮票。

  旅游与邮政的创新合作,为盘锦旅游文化产业的宣传推介创造了更多的机遇,搭建了一个更大的平台。《盘锦红海滩》普通邮资明信片的发行,将更有利于红海滩这张盘锦专属城市名片的流传,进一步彰显盘锦地域文化特色,促进盘锦旅游产业发展。

(来源:辽宁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