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宜家中国宣布未来三年战略 2020在中国投资额将为历史最大

宜家中国宣布未来三年战略 2020在中国投资额将为历史最大
2019年08月22日 16:13 成都商报
原标题:宜家中国宣布未来三年战略 2020在中国投资额将为历史最大

8月22日,宜家中国在北京召开企业战略发布会,宣布致力于推动宜家中国未来三年发展的“未来+”发展战略。红星新闻记者从宜家方面获悉,基于积极预期,宜家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2020财年总投资额将为宜家中国历史上最大年度投资额。同时,宜家中国将在新财年招聘超过3000名新员工。此外,宜家在中国首家小型商场,将于2020年春节前在上海开业。

宜家中国区总裁 Anna Pawlak-Kuliga 女士表示:“中国的家居市场目前正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同时,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数字化发展迅猛、大众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这些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因此,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相信我们的‘未来+’发展战略将帮助我们为更多中国大众创造更 美好的日常生活。”

宜家中国表示,“未来+”发展战略将以渠道和数字化为支撑,同时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服务专家”。

在渠道方面,将开发、融合全新的线上和线下渠道,从而离消费者更近。宜家将全面升级现有商场,而上海徐汇商场将为全球首家;还将继续扩大线上和线下渠道的覆盖范围,并表示在未来的4个月内再开4家新商场、进一步扩大电子商务覆盖范围。此外,宜家还会在距离消费者更近的地方开设小型商场,而首家小型商场将于2020年春节前在上海开业。

在数字化方面,宜家于2019年7月8日成立了宜家中国数字创新中心。作为一个全新的业务部门,该中心将致力于提升宜家整体数字化能力。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发展,宜家表示也将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服务专家”。其中包括:从卧室和厨房开始试点,推出“全屋设计”业务;以“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为理念,进行产品开发,并推动和引领宜家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开发;升级对公业务,与商业地产企业合作打造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和长租公寓。

据了解,中国是宜家除瑞典以外,唯一拥有完整宜家供应链的市场,覆盖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业务单位。

红星新闻记者 魏菡 袁野 图据东方IC

编辑 万维纲

宜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