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黄石“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加大 公路改造安防工程稳步推进

[湖北]黄石“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加大 公路改造安防工程稳步推进
2019年08月22日 18:0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湖北]黄石“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加大 公路改造安防工程稳步推进

  黄石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1-7月,全市村级公路改造完成101.3公里,占年度计划的63%;农村公路“455”安防工程完成182公里,占年度计划的52%。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交通公路部门克服雨雪、高温等极端天气,以及工程地材供应短缺、钢材水泥等主要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及时对大冶市畈陈桥、老港桥、阳新县湖田桥等5座农村公路上的危桥进行了改造;完成了73公里的县乡道提档升级工程,完成了大冶市栖螺线、铁曙线、阳新县荻牧线、方林线等182.4公里县乡道的安防工程。

  公路部门农路科负责人表示,黄石市把“四好农村路”建设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地制宜,使农村公路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通过培育“农路经济带”,带动乡村经济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到2018年底,全市农村公路已经超过1万公里。下阶段将对标“四好农村路”年度目标任务,按照“组组通”“条条畅”“路路安”“处处美”要求,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完成20户以上自然村通组硬化路47公里,县乡道改造15公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86公里,美丽农村路创建152公里,农村公路安防“455”工程169公里。

稳步推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