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兰察布支队第三大队走访慰问扶贫村落老党员

[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兰察布支队第三大队走访慰问扶贫村落老党员
2019年08月22日 17:00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总队乌兰察布支队第三大队走访慰问扶贫村落老党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乌兰察布公路路政执法监察支队第三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了“访民意、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包扶干部在驻村工作队队长刘润喜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卓资县梨花镇脑包湾自然村为85岁高龄的老党员刘全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刘润喜同志与老党员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需求,了解困难党员所需所盼,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给困难老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